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

研究日誌2加社團計畫

https://mail.google.com/mail/u/0/#inbox/15708dac7e2ab85b
潘老和我看的到(gmail)



社團工作分工:
社團發表前
吳尚紘:作海報、社團計畫
劉祥禾:做PPT、做點名單、做評分表




資優班社團計畫

 BG28吳尚紘 劉祥禾

社團名稱:影片後制教學社

在一切開始之前我會先讓大家去蒐集關於「影片編輯 後製」的相關資料

大概2堂課 我會把他當回家作業
讓他們基本上的了解關於這些東西的基礎
接著我會介紹Youtube網路平台 因為大部分的人要找影片都在那裏找
所以 Youtube上會有很多優良的作品 (此作品只限於後製過後的)
然後介紹Youtube相關的受益與經濟內容、優良範例

接著開始進入主要課程

介紹後製軟體的教學(獨研介紹過的)
(手機軟體為優先)再來就是Moviemaker
利用這些軟體
教學如何把簡單的影片後製成精緻化的影片
簡單的上字幕、配樂和影片分段連接
其次:字幕的格式跟特效
(每堂課我都會監督進度)

成品製作:
每個人須完成一部5~10分鐘的影片
重點是資料和素材要自己找 
要把每個轉場合音樂的節奏 讓影片跟音樂融合再一起(可以是圖片不強制影片)素材限制在:(卡通,新聞,景色,家庭日等)總之素材從日常中找
在課程中我會協助完成作品
在學期末交出完成的作品
最後一次上課的前一次 我會確認大家是否已完成成品,若已完成 最後一周即可「同樂會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